游敖之士

【音歌】天道好轮回,苍天饶过谁。

ooc

快乐沙雕文

什么许音会说话啊,为什么会有聊天群啊,他们哪来手机呀之类的细节不要问我,一律给我吃了。





陈雅琳趴在桌子边,眼睛闪烁着意味不明的兴奋的光。在眼镜片的反射和遮挡之下,冷漠的看不出情绪。


她手指紧紧捏着手机,因用力和兴奋,关节处隐隐有些泛白。


陈歌正端着一杯速溶咖啡往嘴里猛灌,一不小心就岔了气,猛的咳嗽起来。许音就飘在一边,见状伸手拍了拍陈歌的后背,力道似乎有些大,陈歌缓了一会儿才停下。


许音皱了皱眉,开口道:“疼吗。”


陈歌摆了摆手,露出一个安慰的笑。


陈雅琳终于受不了了,她像是落荒而逃一般破门而出,脚步急促。这阵声响使得陈许二人突然惊醒。


陈歌揉揉头问道:“刚才那是谁啊?”


许音摇了摇头,走到陈雅玲刚才坐在那里的桌子边,拾起掉在桌脚边的圆珠笔,默不作声地将之收到口袋里。


陈歌一向是个心大的人,很快就将这事儿抛到九霄云外去了。不一会就走进工作室里继续去琢磨他的玩偶。


许音将圆珠笔掏出来,有一下没一下的摁着,房间里回响着喀答的声音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陈雅琳匆匆忙忙回到宿舍,第一件事情就是掏出手机查看图片。


照片里两个男子一坐一站,年长些那个趴在桌子上,只是略微侧过斜脸冲着另外一个男子微笑。年轻些那个皱着眉,一只手搭在对方的背上,目光里却满是掩饰不住的关心。


正是许音和陈歌。


陈雅琳嘴角勾起一个有些诡异的笑,她掏出手机,手指轻快的在屏幕上敲击起来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没有大老爷夫人和大姨太的鬼屋下人群】


笔仙大人:【图片】


笔仙大人:音歌锁了锁了,买定离手啊


断臂不断袖:凶神恶煞陈大锤


画画咸鱼:以权谋私泡红衣


月亮之上:横批:雅姐不在


周有房:666


doc卫:年轻人的时尚我老了跟不上了


doc刘:前辈何出此言,您在我心中从未老去。


手机少年:震惊!老婆不在家,男主人竟和下属发生这样的事。


断臂不是断袖:邪恶笔仙鬼鬼祟祟,一众鬼魂暗中聚会。红衣与红衣之间争锋,只为了心尖上那一把锤。


月亮之上:欲知后事如何,请观看本期走进恐怖屋


笔仙大人:楼上一个个炫文采啊,高中毕业了没?


月亮之上:多么卑微的事实,除了几个医生和我之外,竟然是陈大锤学历最高。


画画咸鱼:楼上学英语救不了智障鬼


笔仙大人:加一


doc刘:加一


手机少年:加一


周有房:加一


doc卫:加一


月亮之上:不是等等其他人说我就算了,老周你怎么回事儿?


周有房:点错了。


周有房:嘤嘤嘤。


月亮之上:明天约会取消,再见。


是断臂不是断袖:加一


笔仙大人:等等老白,你也和老周有约会?


笔仙大人:我闻到了奸情的味道


月亮之上:【冷笑.jpg】姓周的,你等着。


咸鱼画画:给老周点蜡


笔仙大人:给老周点蜡


doc卫:给老周点蜡


doc刘:给老周点蜡


手机少年:给老周点蜡


断臂不是断袖:不是,是之前那句话的加一,我手慢了。


断臂不是断袖:恐怖屋的网络快的跟村网似的。


笔仙大人:没事,老白我们不会歧视残疾人的。


断臂不是断袖:不是,我断的是左手,是网卡啦。


断臂不是断袖:给老周点蜡


断臂不是断袖:…【大年生无可恋.jpg】


咸鱼画画:不是老白你什么时候用我的照片做了表情包?


手机少年:那种呼之欲出的颓废感,吊打葛优瘫啊,老白人才。


月亮之上:残疾人就是残疾人消停些吧。


断臂不是断袖:谢谢夸奖,谢谢大家支持,以后会创造出更多有趣的表情包给大家资源共享的。【鞠躬】


doc卫:鼓掌


doc刘:鼓掌


手机少年:鼓掌


周有房:鼓掌


笔仙大人:【白秋林鼓掌.jpg】


月亮之上:我去,楼上表情包笑死,我偷了。


周有房:充分的反应了老白看综艺时那种热血沸腾的心情,以及手和袖子相交时的响亮响声。


咸鱼画画:天道好轮回,苍天饶过谁?


咸鱼画画:快乐偷图,从我做起。


笔仙大人:【回复周有房】:真乃大珠小珠落玉盘。清脆之音如山涧泉水,恍惚有金石之音,妙哉妙哉!


手机少年:同九教,汝何秀。


断臂不是断袖:楼上醒醒,幼儿园毕业了吗?


手机少年:小学三年级。小学生的威严不容挑衅。


周有房:说的好,下次排位不带你。小学生骚不过


笔仙大人:等等,我们不是来聊音歌的吗?


笔仙大人:@【全体成员】一个个都严肃点,不然禁言。


断臂不是断袖:我恨,要是我也有那顶绿帽子…


      断臂不是断袖已被禁言五分钟


笔仙大人:【陈大锤拿着锤子微笑.jpg】


月亮之上:我最近上网发现竟然有音歌的粮。

笔仙大人:呦在哪里?


月亮之上:是一个叫做老福特的网站。


笔仙大人:那里粮超多,就是鸽子也多,那个叫易南的连载的抽卡同人每天都在追,就是可惜字数贼少。


笔仙大人:乳鸽安排上了。


月亮之上:!!!最新的音哥车。


笔仙大人:!!!!跪求资源。


月亮之上:【上传了群文件。】


手机少年:我看看这是什么东…我去!


咸鱼画画:直男漫画家缩在角落瑟瑟发抖。


断臂不是断袖:我是断臂又不是断袖为什么要看到这些东西?


doc卫:我觉得海星。


笔仙大人:呦卫医生老人家看不出来啊


doc卫:有些人喜欢同性是正常的生理现象。不应当歧视对待。


doc刘:至于那些交配行为,是人欲望的本能驱使。


笔仙大人:我自己还有很多刺激的音哥车哦,要不要看?


周有房:围观


doc卫:围观


断臂不是断袖:围观。


doc刘:围观


手机少年:围观


手机少年:不错呀,白哥,你这次居然跟上队形了


断臂不是断袖:那可不是,单身到死的手速


笔仙大人:【上传了群资源,大小:28M】


笔仙大人:多年珍藏,冷圈不容易。


周有房:不是你们一个个这么嚣张,就不怕被他们本人发现吗?


月亮之上:怎么有意见?


周有房:音歌一生推,我永远爱音歌


笔仙大人:其实还是有点虚的啦。


doc卫:不怕


笔仙大人:卫爷此话怎讲


doc卫:许音已经发现了


月亮之上:!!!


手机少年:!!!


笔仙大人:!!!


周有房:!!!


笔仙大人:我弱弱的问一句,您怎么知道许音发现了。


断臂不是断袖:!!!


断臂不是断袖:咳咳,网又卡了,你们继续。


doc卫:老爷子嫌弃智能机不好用,把这台跟我换了个老人机。


doc卫:资源不错,以后要是还有车,记得私发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许音将手机收到衣兜里,脑海里浮现出那些文字,厉鬼垂下了眼眸,显得有些羞涩。


终究还是一个纯情的少年啊。


陈歌工作了一天,早就瘫在沙发椅上,眼睛闭的紧紧的,但是睫毛却有些轻轻的颤抖。

真是不安稳。


许音在门口张望了一会儿,他有些感激自己是一介孤魂了,所以他没有脚步声,不会吵到那个酣睡的人。


他将毛巾被展开,轻柔的盖在人身上,修长白皙如钢琴家一般的手将褶皱轻轻抚平。


阳光透过窗帘照进来,在墙壁上留下窗台上那一株小小的多肉的影子,就像是一朵盛开的莲花。


许音凑到陈歌耳边,语气轻柔如轻歌:“情人节快乐。”


陈歌迷迷糊糊地将头扭到一边去,嘴角不由得勾起一抹浅浅的笑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陈歌收拾了一番桌面,正巧刘医生走了进来。


刘医生歉然地笑了笑:“我的手机是留在你这里了吧?”


陈歌点点头,像智能机递过去:“没想到刘医生也有丢三落四的一天呐。还好我帮你捡到了。”


刘医生冲陈歌感谢的点了点头,走到门口时不由得小声嘀咕道:“我忘了设屏幕锁了,不知道陈老板有没有看到些什么…”



评论(4)

热度(20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